学院新闻

首页  学院新闻

纺织服装学院举办新学期全体研究生大会暨安全教育会议

日期:2024-03-01   点击数:34  

为切实做好开学研究生管理各项工作,进一步强化纪律要求,增强学生安全意识,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和学习氛围,228日下午,纺织服装学院举办新学期全体研究生大会暨安全教育会议。会议由辅导员程诗涵主持,学院全体研究生140余人参加会议。

程诗涵总结回顾了2023年学院研究生思政工作,对在学业、就业、研究生会等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同学进行了通报表扬,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。鼓励全体同学做好学期阶段规划,扎实推进学术研究,丰富个人学术成果,为今后的工作和发展打下扎实基础。

结合学校安全教育要求,程诗涵从消防安全、网络安全、交通安全三方面向同学们作重点强调:一、网络安全,防范网络诈骗,远离校园贷,不信谣,不传谣,学会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;二、消防安全,结合实际案例强调安全用电、安全实验的重要性,希望同学们遵守各项规章制度,杜绝使用违章电器,严守实验操作规范;三、交通安全,结合学校《关于规范电动车停放、充电的通告》,提醒同学们遵守校园车辆管理规定,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,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。


(徐文婷)